风吹过的林间

【APH微信体】aph永不毕业!(*๓´╰╯`๓)♡

一个很长的置顶 _(:3」∠)_


(高亮)——取关随意 感谢陪伴
在这里如果能博你一笑就太好了(。・ω・。)
不再有新粮,不必关注。

——关于我
◆ 2016年12月6日——是我正式与黑塔利亚的小天使们见面的日子。在这之后就发了疯似的通过各种方式去了解有关它的一切——四处搜寻同人文、声优见面会看了一遍又一遍、第一次踏入漫展去买黑塔周边、结识了同样热爱黑塔利亚的大佬们。可以说黑塔利亚是我二次元的初心所在,它让我听到了来自另一个次元的声音,让我真正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色彩。

◆后来很偶然地在一个aph同人的视频评论中看到一个同好说:“爱他就为他产粮!”由此第一次有了产粮的悸动。2017年10月1日,通过lof平台发表了一个很短的耀诞贺文,不过真正踏上正轨的还是微信体。说实在的我没什么文笔,因为ooc和傻白甜还被人挂过,中途真的怀疑要不要继续下去。我不强求什么,只是因为有人喜欢再加上为真爱产粮的初心走到现在,所以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所有的小心心和小手手!【鞠躬】

——未来依旧
♡今年是黑塔利亚十二周年,在b站上看到一个宅舞接力,真的很感动,一直还有这么多人和我一起守护着、守望着黑塔利亚。期望能陪伴黑塔利亚全员走过更加漫长的岁月,期待有更多的人了解aph,爱上aph。

◆lof上还有很多默默产粮的小透明,希望大家遇到好作品不要吝啬小手手小心心和评论,这对他们将会是莫大的鼓励。

◆最后,感谢依然热爱黑塔利亚的你们!无论是否看粮产粮,我一直深信黑塔利亚中的他们一直在我们的世界中活动着,也许在某个转角,就会与他们相遇。

◆APH永不毕业!为小可爱们疯狂笔芯 !!!(*´∀`)~♥

评论(13)

热度(179)